從1月2號踏上台灣的那一刻起,我與M就陷入恐怖的婚禮準備,以及享受久違家人的愛- 就是不停的吃大餐跟見親戚。以致於我一點都沒有上網的時間...

昨天晚上送了M 跟我公公婆婆以及阿姨姨丈,搭上回德國的飛機,現在他們人已經在德國囉。一切有點像夢一樣,不太真實,早上起床我彷彿回到現實一樣,昨晚的送機、先前的婚禮、M的笑容...怎麼現在剩我一個人。還好,爸媽終於可以專心的擁有我,我不再需要一心多用:新娘導遊司機婚禮主持人女兒老婆;安心的當個女兒就好。下午專心的放了一些婚紗照在網路上,想起來好久沒更新的網誌,好多沒更新的回憶...

這樣好了,先讓無法前來參加的人感受一點點我們幸福的樣子,今天我先放上婚紗照的網址,接下來比較有空,再慢慢來寫網誌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abrinaes   迎大家參觀喔~ 請選"婚紗照"以及期待

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