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到的那一對德非苦命鴛鴦,最近有了最新發展。

E最近在一個山上的醫院度過六個禮拜,每週會有幾天可以下山逛一下市區,幾次,她都搭到同一個司機的計程車。有一天,計程車司機停著紅燈,E見到司機搖下車窗,跟停在身旁的、騎著摩托車的兩個黑人女孩打招呼。E不經意問司機,跟她們認識呀?司機回答E說:是呀,因為她們的母親跟我的老婆是好朋友。

再聊著,司機說了一句:我老婆是非洲人。E驚訝、再問:非洲哪裡人?只見司機開心的說:她是迦那人喔。

當下E覺得這是天主的安排,興奮的跟司機說著最近自己的困境,並詢問司機當初結婚的經過。司機也說著,沒有第二個選擇了,在德國是不可能結婚的,當初她們也是回到迦那結婚。E既開心又煩惱,並拿筆記下了司機說的一切。

然而,那一個禮拜E的男友都無消無息,E想跟他討論這個好消息都無從找起,只好一直等待。前天E跟我們說,她的男朋友大概跑到義大利去了,因為聽說,在義大利外國人結婚是容易一點的...

故事般的人生,發生在我身上、朋友身上,然而說來輕鬆,其實挺苦的呢,希望與大家分享,並一起為我這一對朋友祈福,真心的希望,這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都能夠一起集合起來,幫助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