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好,暖暖的陽光曬進了陽台,看著貓咪懶洋洋的躺在窗前睡著了,好像空氣裡有種甜甜的味道,甜而不膩,甜的可以作個好夢。

只是下一刻,我得先離開,回到那充滿著回憶、家人、朋友、好吃的東西、鬧哄哄的家鄉。

怎麼這麼難呢,要離開台灣來到這裡好難,難得眼淚直撲撲的掉,捨不得離開你、妳、你們、妳們;要離開這裡好難,這裡是我與23歲的自己再次相遇的地方,是一個到處充滿陽光、陽光也進到我心裡的地方。

好難,看著手上微微冒出的汗、感覺著心裡絲絲的焦慮、盯著那未打包完成的行李箱,我的心情也還沒打包好。

可是我要勇敢一點點,我不要毎一次都是痛苦的分離,我要珍惜著毎一天毎一分每一秒,我要聽著中文歌不忘記學德文,我要把重要的人放在心裡,我要回家吃媽媽作的菜,我要在台灣也吃著甜甜的早餐,我要,做自己。

我要聽著自己,順著心的方向前進,擁抱著這老天爺給我的一切禮物,感謝我能跟一般人一樣能哭能笑能難過能開心,我離開一個地方,卻更靠近自己一點點,我與自己的距離因為分開,而更接近了。

這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