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她的首張國語專輯,那是我在離開台灣的前幾天,在公視上聽到她的現場歌聲,就決定把她ㄧ起帶來德國陪我。ㄧ張CD我可以反覆聽一整天;有時候很輕快、有時候很感人、有時候很傷心,有時後僅僅是,聲音感動著我。

http://tw.youtube.com/watch?v=538Xpy6Yq9o&feature=related

Sorry我不會把音樂放在網頁上,就請大家連到網頁看看。不過這MTV我不喜歡,大家就開網頁,聽聲音就好。

 

王菀之小檔案
英文名 :Ivana Wong
生日:18 Jun (雙子座) (跟我好朋友同ㄧ天耶!)
性格︰頗內向、自我、愛躲懶、情緒化、感性、難以觸摸。擁有一雙又長又軟的彈琴手和一把天使的聲音,內心充斥軟弱、邏輯性、混亂、疑惑及好奇的思緒。充滿熱情、愛、溫柔和體諒。
至愛︰音樂、 美食、車、 The Carpenters、The Cranberries、The Sundays、The Cardigans、Dido、 Mandalay、frente、Morcheeba、Tori Amos、Alanis Morrisette、Bjork、frou frou、Eminem、Black Eyed Peas、Garbage、Shena Ringo。

朱古力牛奶 益力多 鷄翼 香腸 穀類食物 香蕉 芒果 996 M3 SL500

我與父母和毛公仔同住。 我愛他們。
我的哥哥住在洛杉磯。 我也愛他。

我覺得需要運動時便打乒乓球。
我覺得寂寞便聽音樂。
我不想聽音樂時便獨自看戲或逛街。
我不想逛街便一個人嘆咖啡或熱朱古力。
我不想一個人便與家人或朋友相聚。。。又或者,攤抖吓。。。
我愛與愛我的人分享我的快樂。
我會與毛公仔訴苦。

我的心因我的喜怒哀樂而歌唱。

靈感通常在我哀傷,失落或寂寞時到訪。

----------------------------------------------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