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拜讀了黃大師的新聞台,心得是:一樣很害怕。就跟兩年前拜讀他的論文一樣,好多篇我怎樣都不敢看完。

不過自己也知道,那時候的害怕跟現在的害怕不太一樣,那時候害怕面對愛情,現在害怕面對自己,我知道我把眼光放回來了,回到我該走的路上了,也就是這樣我知道更可怕了。

當你發現有人把心剖給你看時,你也會不由自主相信,或許自己也可以冒一個險。我覺得文字敘述或許對我而言也是一種治療方法:傾聽自己,咀嚼自己,吐出自己,觀看自己,最後接受自己。

可是有點冒險,畢竟其實網路是公開的、大眾的,我不知道當自己把那一堆傷口翻出來療傷時,會不會有人再補上一刀?而我現在有點遠離我的專業領域,沒有人一旁協助似乎有點危險...

再想想吧,免的血流成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