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氣質跑去度假,害我一直想罵髒話。

過了大半年悠閒、舒適、自在的日子後,不知道是那一個Maslow的理論跑到腦中來、還是ERG理論,覺得整天窩在家裡、生活中最忙碌的事情就是去跳舞Party,好像有點墮落?應該要滿足我的更高層次?

墮落?跳舞也要動腦的不是嗎?到底為了甚麼原因我覺得光是享受生活不行,自己莫名其妙又跑到了學習德文的地獄呢?這一次不僅下了地獄,直接坐電梯下了好幾層。

應該是吃錯了藥吧,因為,我現在一點也沒有念書的興奮感跟動力,大概就是覺得旁人都在忙,不能開心的說我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期待晚上的遊樂活動吧?!一聽起來就很欠揍喔。我也不是工作狂,也沒甚麼工作的動力跟急迫性(千萬不要誤會我們家很有錢,頂多說過得去而已,但過得去不就很好了嗎),所以工作這一途:先不考慮。家庭主婦我也已經當夠了,當不夠每天還是要煮飯洗衣擦地,雖然現在主婦有很多洗碗機、吸塵器可以幫忙,是省了很多時間。不想工作、不想整天在家打掃,哎呀,就是我這死腦筋,覺得生活中總是要從工作、家庭、念書中選擇一個來作這樣吧。(跳舞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能算是選擇,嘿)

所以不論我現在上課的同學大多年輕(約20出頭)、要參加Mainz大學的語文考試、個個有衝勁又都念過好幾年的德文。不像我,屬都屬得出來學過幾個小時的德文...  

真的,在懺悔中,我應該改改我這個性,不要一條腸子通到底、想做甚麼就做了...連我的枕邊人都說:妳現在學這個文法是不是妳以後要念德文語文學阿!!!

絕    對    不    是  !

是誤入歧途,是沒事找罪受(而且還沒想清楚),是...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