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te Abend ist mein Mann nicht zu Hause , dann soll ich Meine Geschichte schreiben...aber...

好抱歉好一陣子都沒寫文章了,今晚老公出差去,我應該要認真寫一下的。這一陣子每天也不知道在忙啥,日子一下子就過了,根本沒時間好好想東西寫東西。

明天,我對自己承諾,不會忘記這該完整交代的我的故事。

都是因為桂倫鎂實在太可愛了,我連看了線上兩次『不能說的秘密』。雖然人遠在德國,我還是會與台灣的大家同步(其實有晚兩步啦)喔 ~ 所以一個晚上就這樣過了;明天還得早起因為跟醫生有個Termin。

明天,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