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難受,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情緒了。

大概是因為血淋淋的面對、殘忍的離去,所以好痛。總是忍不住會想到一些畫面、眼神、動作。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必須這樣做,可是還是好難受,如果可以的話我會不顧一切帶著你,即使那會帶來多少麻煩。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我只能那樣做。對不起,我能做的太少,你要承受的卻有那麼多。你一定比我更難受好多,可是你那麼堅強、那麼勇敢,那麼令我心疼。真的好對不起,我是不是可以做更多一點?

頭好痛,心更痛。好多氣憤、好多無奈、好多不捨。我慶幸還好我陪著、但我痛恨我必須說殘忍的話。真的好抱歉,詩璟姐真的好喜歡你。

好難受,我要怎麼勇敢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