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兩個多月的沙發,終於給了我一點安慰。

這幾個禮拜工作上發生好多事,搬家也進入最後完工階段,不論是上班還是下班,我都處於相當忙碌混亂的狀態,人變的不快樂許多,樂觀的自己似乎消失了。一直到訂做的沙發終於來了,才使得灰暗的生活中出現了彩色,真的很神奇,最近第一次開心的笑了 : )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家的新沙發:

照相技術不是很好  但應該看的出來沙發美麗的花色吧!花布有對花,整個沙發看起來很協調、不會眼花;因為隔太久,其實有點忘記花布的底色較深,還好後來壁紙換了這一款,非常的搭配!不得不老王賣瓜的說「這個沙發真的超正的啦!」呵呵。再來張實際光線下拍的:

沙發的深度95公分、長220公分,都是當初與安居討論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而定下來的。不得不說安居的沙發品質真的不錯,來了兩天我已經數度因為躺在上面太舒服就不小心睡著了...  超推薦!

接著介紹令我驚艷不已的主人椅:

   請忽略後面那一堆雜物  這主人椅的樣式就是安居店裡展示的那一個椅子,這塊布也是很快就決定下來的,果然很快決定的東西都是好物! 質感一級棒,不會輸給花布沙發,再來一張遠一點的:

    靠枕與花布沙發搭配,坐在上面時角度非常舒適,不過扶手巾忘記寄過來了,但扶手下可看到黏貼的部分已經做好了。尚斌相當滿意這個主人椅,因為當初我看到布很快就決定了,他還蠻擔心的,現在沙發成了我倆最愛之一喔!(就說要相信我的眼光嘛)  唯一的缺點就是椅腳有碰撞掉漆,安居已經回覆說會寄扶手巾給我、以及有師父會過來補漆。但花布沙發因為對花所以剩下的布不夠,安居表示不夠做扶手巾,目前正在想辦法中,因為當初她是答應我可以幫我做的,現在就等看看她的誠意囉!

心情不好時看看沙發,不知覺就會開心一些,下一篇來一點點其他的家具吧,看看心情會不會更好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