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要紀錄一下   那些屬於我的  美麗的夢

 ( casa Mila , Barcelona )

我最最最愛的西班牙,我朝思夢想的西班牙,我念茲在茲的西班牙。

距離我好遠了,那一段獨自流浪的日子。也是西班牙,讓我染上了那一種必須旅行的病毒。

應該是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的,有好多旅行的足跡,其中有好的、也有很糟的回憶;有快樂的,也有很苦的。可是那是一種,會深入骨隨的思念,思念那種異國的氣味,思念那種寂寞旅行的味道。

大家都說我那樣很勇敢,我也覺得。所以,要記一下,慢慢來,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