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好友們,妳們好嗎?不在裡面的sissy,好不好?

距這照片拍攝時間,已經四個月過去了。真快。

可我忘不了那天的炎熱、記得明臻給我的貼心書、惠貞的小肚子(現在已經很大了喔)還有如保鑣的老公、凱嘉找停車位路邊停車的可愛樣子、還有擁有最燦爛笑容的梁佩跟妳的好搭檔。

我就是很想念想念妳們,離得越遠、想念就越濃厚。

有時候還會想哭,不要笑我喔,因為就是很想念嘛;透過網路透過文字只有一點點安慰,怎麼夠呢。不夠。

心裡越滿、越多話想說,就越說不出口。可是,妳們知道的嘛,我心裡是很珍惜很懷念很想念的。妳們,很重要很重要,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要好好的喔,我的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很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