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的地方不少,稍微紀錄一下熱騰騰剛出爐的。也是我第一次與好朋友出國。

  這是第一天到當地的海神廟,被一群同行的人,推到後面那個似乎在舉行什麼祈福儀式面前,硬是夾在一堆當地人中參與了也不知道什麼東東。得到的回報是我頭上的美麗鮮花與額頭上的米?!

  第一晚的NOVO飯店,不是高級的四季飯店,但也有著滿滿的Bali風情。整個床架跟主牆裝飾,以及那美麗的鮮花,我喜歡這樣的飯店,不是那麼高級不可攀,可是有她自己的味道。

   Bali熱,但不會不可耐;Bali陽光強,但不會曬傷我。大概那頂附贈的草帽起了作用,竟然沒什麼黑;而我親愛的Chanel眼鏡,也的確讓過於刺眼的景色,都化成溫柔的風景。

  我不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餿主意,但非常好笑。嗯,沒什麼意義,就三個男生尿尿被拍到?!

   這則是我想出來的另一個餿主意,若有誰看不出來哪裡很笨,我也沒法子了。不過我說sissy阿,你這樣很像大哥的女人耶,抽煙也要有氣質喔

   哇!看的出來為何我要擺坤清的照片嗎?我的天阿,生平第一張靈異照片,竟然出現在Bali!我的天阿... ... ...
他左肩上那是啥?好像是人的手耶!拍出來後,真是嚇死我了,同夥人也讚不絕口。讚不絕口???嘿嘿,我不是罄竹難書的阿扁,沒說錯啦!這張照片不是拍坤清,而是坤清跟我的合照喔。  至於我呢,就是那隻手,雖然變胖了,還好還可以免強藏在他身後...,會很無聊嗎?!不會啦,超妙的!

   喜歡這張。也喜歡那微微透出光的雲,大抵就是這次Bali之旅的感覺:有點溫暖、有點悠閒、有點希望、有點依賴。

慢慢再弄個相本,我在這方面真的很笨,還是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