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圖片皆來自 Europa Park 網頁)

           誰說來到德國,就不能看到義大利建築?
         難道德國不靠地中海,就看不到地中海的磚牆?
           葡萄牙的特色建築長怎樣?德國看得到嗎?

                這些疑問,我來告訴你答案!

不要懷疑,圖中這四座建築,都是來自同一個地方;在那個地方,除了私人房間外,只要你有住宿,四座飯店的建築任你看遍也不會有人阻止你。那個地方就是大名鼎鼎的
         Europa Park 歐洲樂園 (自己翻譯的啦)

去年我已經為了大家探過路了。一開始是因為它的遊樂設施根本集六福村迪士尼以及所有樂園為一體,提到這個地方的人沒有一個不連聲稱讚;不管大人小孩都願意一去再去,引起我的好奇心。只是那價格的不親人阻止了一些衝動,但人生嘛!!!總是有時會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喔~沒想到!令我印象最深的不只是那遊樂設施,雖然很好玩但是會離題;所以我直接切入正題,也就是「飯店」。

因為那樂園非~常的大,通常一天是玩不完的;所以樂園推出了兩天套票,而此時飯店業者看中商機,因為樂園裡以歐洲各國家來分區,有許多不同主題;於是飯店也隨著應變,不推出一成不變的連鎖飯店,反而以相當精緻的建築出名。直至目前為止,推出了四間大飯店,分別是圖上的四家。這次家又分別為兩間地中海風格(不同飯店業者)、一間義大利風格、一間葡萄牙式建築。

千萬不要小看這幾家飯店。據我親眼所見,這幾家飯店簡直是比自家裝潢更精緻上幾倍,所投資的金錢跟時間實在不敢計算。雖然因為是飯店的關係,無法多出很多裝飾以及留下生活足跡的小東西;但是不僅是房間、連外觀、走廊、庭院、餐廳、酒吧等等,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所以怎能不告訴來到德國,一定要來這裡看看玩玩!!!

接著當然要來幾張照片,讓大家過過癮,看看人家飯店都是怎樣的用心與設計!

-----------------------------------------------

Castillo Alcazar 地中海風格

先來幾張房間照片:

      
          嗚哇哇!看到了嗎?雖然圖小了點!
左上圖的紅白條紋沙發、右下圖的美麗床柱,都令人著迷...右上圖更是我當初過夜的房間...質感一流,連酒都好喝;左下角是不是有點令人想到希臘,藍與白,有種海洋就在身邊的感覺呢。

       

這是浴室!看那牆上美麗的磁磚,還有磁磚腰帶...誰說浴室只能是藍色跟白色的咧,也好美喔!洗手台把鏡子弄得像畫框一樣,是我很喜歡的設計,變成自己就是一幅畫...(真不要臉,嘿)竟然還有黑桃A的隔間木頭..我喜歡。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有360度全景喔。

-----------------------------------------------

El Andaluz  地中海風格

               
看到第一張圖的紅色窗簾嗎,就是我的夢想色...嘿。有一天我一定要在我家大膽的用上紅色!看看圖二的地磚,菱形鋪法在中間在加上活潑的藍色小地磚,整個房間都跳了起來。圖三的話,實在對那副鬥牛壁畫愛不釋手... 豐富的色彩,就是這間飯店非常大的特點!豐富之餘又不讓人覺得眼花撩亂喔。

360度全景圖請看這裡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