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幅圖片相比的話,我自然是比較喜歡左邊豐富、精采、卻又好舒適的感覺。右邊很安靜,可是少了我要的活力跟歷史。    

        還有一個好喜歡好喜歡的房間:

                                  

    光是想像讓陽光叫醒我,可以看著鳥兒跟吹著微風入睡,那是多麼令人想望的一幅圖像。牆上也夠熱鬧、小桌更可以擺上最愛的飾品。但是實際上,我的房間卻是如下:

                       

  先不以真面目視人,因為我還沒辦法拍到全景。怎麼找也找不著裝潢雜誌中有主臥的床正對面是電視的示範照。翻遍雜誌跟網頁,多是擺設璧爐或是衣櫃或是其他物件;實際參觀的結果最好就是有著可以將電視隱藏起來的電視櫃;但因為外國人不在主臥看電視的,她們的生活中電視也並不是像台灣人那麼的受到重視,常常見到國外裝潢即使有電視也是淪為配角藏在邊邊,像我這主臥示意圖,由床的方向看過去卻是這樣尷尬的場面。電視上方跟左斜前方目前一片空白,讓我的主臥始終未完成,必須持續想辦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