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在想,我的下一個任務是什麼?

回來一個月後,已經開始忍不住的想要規劃之後這一年的生活。根據計劃(當然只是初步計畫啦)結完婚後下一個很重要的目標,常常會開始被逼問,什麼時候要執行。可是這一年內,要是沒意外的話。我想我們還是會先過過新婚夫婦的生活,畢竟,蜜月都還沒渡呢。 (小島我來了!我已經在開始注意妳了!)

所以呢,這一年要做什麼?難不成,要每天在家當貴婦嗎?我想,我這個天生靜不下來太久的人,是當不成的,所以我就開始很努力的跟老公討論: 我    要    做    什    麼。

不過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德文根本還沒學好,這是去年我除了結婚外,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目標。先前我已經上了五個月密集班的課,本來依照計畫應該是上完六個月的課,緊接著今年2月可以參加德文檢定 B1 的考試,考完了就可以繼續上課,一直到考完C1,這樣德文溝通應該是沒問題了!那就是我的德文終極目標。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為了2月回去台灣結婚,我只好忍痛放棄了這一次考試;結果現在回來學校想上課,因為課程的關係,得等到4月中我才能繼續上課!然後五月才可以參加考試。

所以從2月中回來一直等、混、爽(?)到現在,一個月時間足夠讓我開始無聊了。雖然我先前立下宏志,每天要在家乖乖自己複習德文,尤其下個禮拜復活節要回婆家去全家大團圓,到時候講英文的機率一定超超超低;可是說是這樣說,我是那種有人一起唸書,我才會唸的特別有勁的人!現在要我一個人坐在書桌前乖乖整理筆記,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直到上禮拜,我終於痛下決心。上網跟問朋友的結果,我決定要開始: 運    動    啦  。對啦運動,這件事困擾我也好久了。一方面我總之都是要等到4月中才能上德文課,另一方面我這次回來感冒的機率驟然大增(一個月3次算多吧,嗚嗚)。所以體驗到健康的重要之後,我決定要利用這一段期間,好好的動一下讓我的身體開始活躍起來!

一起這念頭後,開始找健身房的資料,因為健身房的時間較彈性,適合我這個小懶惰蟲,可惜因為德國的健身房,課程大多在早上或晚上,而且並不便宜,所以被我擺到後頭考慮。後來又上網找一些Sport Verein(運動協會)或是Club之類的課程,可是光是Mainz就有一千多個協會,簡直是嚇死人,不知從何找起,不是實在太遠,就是課程已經開始,我還是得等到4.5月!接著又看了我去年拿回來的Volkshochschule(類似救國團)的本子,好好的研究了一番;然後很積極的我,還親自去問課程,然後接著查Tanz Schule(舞蹈教室)的資訊。終於決定了我想要上的課程!現在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況!

可惜一切並未定案。下週一我們需要再打幾通電話,順利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場地或上課情況,希望會有好消息!到時候正式確定上課的時間跟內容,再來好好的解釋一番我的決定!!!幫我祈禱可以順利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