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機上的號碼,有一個又要好久好久都不能撥囉,搞不好,得刪掉了、等他回來換個新的。

我崇尚的國度、好遙遠的尼加拉瓜:洛杉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馬納瓜),將近24小時。

那時候的緣分讓我們相見恨晚,還記得我因此得到了一篇專門給"alwaysblack"的文章,文章內容將我敘述的真好,還一度讓我好感動又害羞呢。心裡想真是一個看似粗礦實則內心細膩的大男孩,猶記他在馬德里的遭遇令我既驚訝又心疼。

後來斷斷續續的,高雄之旅、當兵兩年、現在呢,沒有真正相聚暢談過,他又遠行了。人家問他幹麻不好好待台灣待高雄就好,老是跑來跑去。我說"我支持你!你以後不會後悔。這才是人生嘛"。說完我就知道,我打從心裡崇尚這樣的日子,我得到了一個理念相同的好朋友,好開心,好酷。

今天在電話中我也說,我懂要離別前掙扎的情緒。不僅要說服週遭人的關心與擔憂,更重要的是怎麼保持那種勇氣、那種信心去迎向不可知的未來? 當自己都不知道那會是怎樣的生活時,要怎麼面對他人的質疑? 尤其做了這樣的決定後,不論過的有多辛苦,一定都還是希望跟家鄉報個平安說一句:我過的很好,不用擔心。即使轉過頭要擦掉因為寂寞而留下的眼淚,還是知道那是好值得的經驗。

我懂這不是衝動,這是我們這一種人活著的重大意義,我也知道這是好多人心中的憧憬,只是剛好有些人有機會、也勇敢的行動,而能接近了夢想的大門。

真的不是衝動,是一種身體的本能,驅使著探索好多美麗的國土,貪婪的吸取豐富的大地之美,呼吸著充滿人文的浪漫氛圍,滿足著冒險犯難證明自我的旅途...

能夠在這樣的年紀面對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渴望,承認接受自己就是這樣的個性,我想到,我又接納了自己好大一部份。我想起了一句話:在我接近27歲的年紀時,我自己,第一次這樣深深接納我那愛自由的天性。那與相愛並不相悖。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說的真好。

真好,可以這樣接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