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猶豫、會捨不得、也很難受。畢竟這一步,踏出的不是台灣,而是跟過去的生活說再見。這真的是對的嗎?

再幾個小時,我就又要一個人了。最近常常感到很寂寞,可是一通電話,朋友就會跟我說說話;幾百塊,我就可以坐火車回去見家人。但是坐上飛機,我又是一個人。

最近也變的很愛哭,晚上的時候,看見尚斌的時候,想到小妞的時候。可是就是偏偏在別人面前哭不出來,大概潛意識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吧。

我其實還蠻希望自己可以絕情一點,更沒有道德感一點,更自我一點。那樣,我就可以不顧一切開開心心的離開,不管爸媽跟很多人的擔心,有時候我覺得這樣是勇敢,但很多時候也會懷疑是任性。

我要對自己負責,我要對自己負責,我要對自己負責。我要盡量很開心的離開跟開始旅行,我沒有辦法理解自己旅行時的快樂,但我真的很容易因此快樂。所以我為了旅行放棄了所有的穩定。值得嗎?我不知道,可是我沒有退路了,只能往前走。

大部分的女孩子聽了,都說我真的好勇敢我實現了她們心中隱藏的夢想與勇氣;大部分的男生知道了說我要複合要付出很大代價。真的很不一樣,我好奇的聽著,身邊沒有一個模範原來我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卻不是第一個這樣想的人。

拿著郁茹給我的幸運星,怎樣都要對的起自己的決定,就算我一路哭著離開,我也要勇敢一點。

愛哭鬼。我是個任性至極的傢伙,即使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了,我最後應該也會佩服自己吧。我曾經這麼勇敢過,即使後悔了,也要死撐著笑著說:我不後悔。

我很想問爸媽,妳們怎麼養出這樣一個我阿,也太任性囉。

我會小心,捧著那充滿著愛的暖暖包,勇敢的前進,我知道,那是你的溫柔。我一直因為擁有著而忽略掉的溫柔。我覺得我應該很愛你吧,才會一直哭一直哭,那是所謂的直覺嗎?never mind,我是個大笨蛋,所以只知道悶著頭往前衝,唉,人生阿。

在國外很難寫網誌了,搞不好偶而去網咖練練英文。再說吧,跟大家報平安也是一定要的阿~ See u all,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