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照片拍不好,可是一定會盡力照顧妳唷。

   

   

小妞六連拍!

   

小妞最乖了,都會睡媽媽買給妳的雪泥墊耶!

  

    

 我的天呀!可憐的小妞!被爸爸強吻的戲碼每天都要上演一次...

   

    

這已經是在新家囉,自從來到這後,有點難找到妞妞...

 

妞兒,妳可以多在客廳陪我嗎?要在新家找妳,好累喔。

最新照唷!今天下午找不到妞,在我大叫幾聲之後,突然從窗簾後鑽出來......太可愛了吧!

 

就以可愛的鑽窗簾動作做個小小結尾吧!

往後陸陸續續再放照片上來囉!我的妞妞,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