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重要的時刻,有個多年好友在身邊。

昨晚從巴里島忙裡偷閒回來,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看新家的現場。而很剛好的,凱嘉也從台北專程來與我和宜珊吃飯。對於我而言,凱嘉是個很有緣份的好朋友,高中大學都同班,這種緣份三生難得,也或是因為這種強烈的因緣,她也是第一個跟我分享新家開始裝潢的好友!

踏入家門的前一刻,心裡緊張了好一會,擔心的會看到怎樣的景況,也很希望能參與每一個部分完成的時刻,畢竟木片是我選的、格局是我想的、吧檯是我硬橋出來的,每一磚每一瓦我都想參與,也會努力記錄下來,這個將會是屬於我的,第二個家。

    第一眼進到新家時,只有身在工地的感覺 ~我們未來的客廳、餐廳、跟廚房。看的出來天花板還沒封板,可是大概的支架已經大多完成囉!連客廳主牆也差不多了。未來將是刷白的杉木板!

看的出來嗎?客廳的天花板故意做的有點傾斜喔!不那麼平板,我很期待這一塊。

以後相當重要的主臥喔!天花板跟主牆幾乎快完成了,短短五天內,師傅們真的做挺多的,而且還一直下雨!

  客房的天花板,也都做了。雖然這一次沒有預算做四五樓,可是還是得騰出一間溫馨的小客房,迎接家人與朋友的來訪!

昨天待的不是很久,可是很興奮,因為看到我未來的、第二個家漸漸成形。也很高興有凱嘉陪在這個重要的時刻,昨天兩個小時內,就看了門片、木板、去看窗簾、選文化石...,心中那一塊重要的地方,好像也隨著房子的動工,有了小小的發芽。像凱嘉說的,這是"大人"做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