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  我竟然也開始寫起東西來啦!

 大學時期養成寫日誌的習慣,出了社會,反而忘記當初

  怎樣的習慣、怎樣的毅力。然後,慢慢的,也停筆了;

    

 再然後、年紀越來越大,慢慢的,很多小事情都忘記了!     

 也記錯了說不定

  老師說,給我自己一點空間,說說話寫寫東西,我一直很抗拒, 

 這些心裡話,幹麻大喇喇的攤在陽光下?

  可是 ~ 好友們會問近況、家人們會關心房子的進度、                 

 大家猜我何時結婚... 

 有很多關心的人、很多在乎的事,所以,

    Here     I      Am    !

 

 以後給小孩當傳家寶啦!告訴他當年你老媽可是也年輕過、

 瘋狂過的耶 !      

 p.s 幹麻交待這個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rina 的頭像
    Sabrina

    我在這裡,天氣晴。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